删我

此时此刻谁在世上某处死 无缘无故死 望着我

“日光城都枯萎了,你还在等什么呀?”

我把穷困,潦倒,生老,病死,情话与阳光都埋在这里。然后我们变老,变老,变老。萎缩成一团被打散的枯骨,小指缠绕脚掌,灵魂都化为桎梏。
 我们老根盘结,粗砺的肌骨延绵在贫瘠黑土上,双目烫出淬金的希翼一点点,颤在你竹藤缠绕的心脏上。然后我与山脉的骨架融合一些,与海潮的嘶哑融合一些。
 我伏倒。用最虔诚的目聆听,从眉骨都披满露水的夏至,到参差霞光凝固在云际的霜降。
 十月琐琐碎碎的阳光挤碎在云层里,密集成锣鼓在你的额骨。昼季似乎又更替,我依附在拔节的枝桠,左眼贴在你的脊梁上,刹那磕碰成屹立崖顶被风细细削出皱纹的巨岩。
 风把树带出了沙沙声。于是听见呜咽从地平线第一缕翻腾到焦灼的昏黄上蒸发。
 我说话。我似低声细语呐喊。

“颅骨又长出花骨朵儿,第三季了。可我还是喜欢你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删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